枞阳在线

枞阳在线网站 | 枞阳融媒体中心 主办

设为首页

简体 | 手机站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社会 >正文

时间:2023-12-27 10:44:43

  近日,一款来自美国的营养品牌“icellsbio”正式进入内地市场,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和热议。该品牌主打的NMN30000全效逆龄植物胶囊,被誉为“逆龄灵药”,能够有效提升人体的NAD+水平,从而延缓衰老,改善健康。

c44ae18556132ecd75f7e1f581ed3fe

  据了解,NMN是一种维他命B衍生物,是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必须的辅酶NAD+的前体物质。NAD+是维持年轻的重要一环,是活细胞中的辅酶,可作为细胞燃料,是支持细胞修复的重要过程。然而,随着年龄增长,人体NAD+水平会逐渐下降,导致为细胞提供能量的线粒体功能衰退,引致衰老。因此,补充NMN,就相当于补充NAD+,有助回复年轻时的水平,达到逆龄抗衰老的功效。

  icellsbio NMN30000全效逆龄植物胶囊,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纯度和最高浓度的NMN产品之一。每瓶60粒的纯素胶囊,每粒高达500毫克的NMN,纯度高达99.7%,每瓶只需CNY1488,平均每毫克NMN只需CNY0.496,性价比绝对高于同类型产品。该产品于美国制造,厂房通过美国FDA及GMP规格,加上通过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严格审核认证,获得优质「正」印标志,证明质量符合本地及国际的相关标准。另外,当中成分是100%无麸质,非基因改造,相当安全。

0f2231511c7c6a671169fb9744f75d5

  icellsbio NMN30000全效逆龄植物胶囊,不仅能够提升NAD+水平,还有十大养生功效,包括预防心脏病、改善睡眠质素、增强DNA修复、增强线粒体功能、保持认知能力、增强肌肉力量及修复关节、改善衰老症状、促进血液循环、保持认知能力,以及提升能量和耐力。该产品适合任何重视健康的人士服用,包括忙碌而无暇保养的商务人士、想全面提升活力与健康的人士、想改善睡眠质素人士,以及曾确诊新冠肺炎人士等。

814021985d2adb13670cdef3d501a6d

  据icellsbio品牌方透露,该产品已经在香港、台湾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等地区销售,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。根据一项针对500名用家的调查,87.5%的受访者表示会推荐该产品给家人或朋友。许多用家反映,服用该产品后,感觉身体机能有所改善,睡眠质量提高,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和有弹性,精神状态也更加积极和专注。

38222992b1ab183342c300b414ea877

  icellsbio品牌方表示,他们希望通过将该产品引入内地市场,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NMN的逆龄功效,提升健康水平,迎接美好的生活。他们也表示,他们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多高品质的营养品,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服务。

稿件来源: 中国网
编辑: 王章志

网站介绍 | 联系我们 | 律师声明 | 广告服务 | 举报纠错

枞阳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

皖ICP备07502865号-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4120200050 皖网宣备090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4082302000116